医疗器械实现“一站式”成果转化
全国首家博物馆运营商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近20个项目入围双创大赛选拔赛
区内多企业加冕北京市“专精特新”称号
北京经开区跑出AI界黑马
京东物流拓局智能物业管理市场
合众思壮发力中阿北斗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近20个项目入围双创大赛选拔赛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最高20万元奖金,宣传推广、培训指导、交流展示、人才招聘、创投对接、孵化落地等多方面支持……“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多项政策及资金的扶持,吸引了经开区内各企业和机构报名参加,历经近两个月的报名、初审,经开区13家企业的14个项目脱颖而出,并将于本周进入区级选拔赛,角逐6个最终入围北京市选拔赛的名额。

  据了解,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突出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经开区结合区域特点,从报名企业中筛选出了包括北京签里眼科技有限公司、和携科技有限公司及新抗原治疗开发团队在内的13家企业的14个项目,其中,项目涉及生物医疗、智能智造、航空航天、物联网等多个领域。

  据社会事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开区将本次入围区级选拔赛的企业和项目分为了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及新兴产业组3个组别,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兴产业组中的两家企业带来的亚轨道运载火箭及其技术的商业应用和物联网及智慧互联的无线通信技术专家两个项目,为参加退役军人“双创大赛”的创新项目,合并后一并进行评审。

  据悉,区级选拔赛将于7月14日在经开区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选拔赛将采用视频路演+线上连线的方式进行,并最终从3个组别中各评选出2家共6家企业,与北京市其他各区共百家企业参加市级选拔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