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实现“一站式”成果转化
全国首家博物馆运营商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近20个项目入围双创大赛选拔赛
区内多企业加冕北京市“专精特新”称号
北京经开区跑出AI界黑马
京东物流拓局智能物业管理市场
合众思壮发力中阿北斗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内多企业加冕北京市“专精特新”称号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经过申报、审查及评审,工信部公示了2020年度北京市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其中,经开区多企业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时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落实“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建立动态企业库”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通过培育和扶持,不断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和比重,提高中小企业的整体素质,促进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关于推进北京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标准要求组织开展了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经认定,第一批公示的企业名单中,集创北方、中晶环境、赛诺威盛、汉氏联合、东方百泰、京东方显示、百普赛斯、和利康源、安必奇、首药控股等在内的10余家经开区企业在众多优秀的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通过了2020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审查和评审工作。本次荣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多为长期专注并深耕于药物研发、科技创新、循环经济等创新技术领域的企业,本次认定,将对企业继续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坚持深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