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未出让地块“变身”惠民生
社保热点系列问答
旧宫镇 4条道路将于明年开建
倡导食堂勤俭文化 边炒边卖杜绝浪费
数字图书馆现身“书香亦城”
明日试供暖 热力公司报修电话看这里
马驹桥镇 加快农村“厕所革命”进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06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宫镇 4条道路将于明年开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日前,记者获悉,北京市发改委于近日批复了旧宫镇4条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据了解,这4条道路均位于镇中心区,包括1条城市主干道和3条城市次干道,建成后将形成井字形骨干路网,预计2021年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4条道路集中于南五环路以北、旧宫北路以南的中间区域,紧邻德贤路以东,分别为万源南路、吉庆庄路、凉凤灌渠西路及隆安路。

  其中,万源南路西起京台高速公路东辅路,东至庑殿路,全长1274米,规划为城市主干道,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万源南路自西向东分别与京台高速辅路、吉庆庄四号路、吉庆庄路、凉凤灌渠西路、吉庆庄六号路、庑殿路6条路和1条河道相交,因此还会随道路新建一座跨河桥梁。

  吉庆庄路南起隆安路,北至旧宫北路,长约1502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红线宽40米;

  凉凤灌渠西路南起隆安路,北至旧宫北路,长约1361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南段约300米红线宽度为70米,中央预留22米宽绿化带,远期实施上跨五环路高架桥;其他路段红线宽度为30米;

  隆安路西起德贤路,东至凉凤灌渠西路,长约906米,规划为城市次干道,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

  “这些道路完工后,会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同时,伴随道路同步实施的绿化、照明、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等工程,也会为居民生活提供市政服务保障。”据旧宫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路建成不只可以满足旧宫镇中心区旧村改造安置房居民出行需求,从长远来看,项目的建设还将补齐区域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区域综合承接能力,进一步推动旧宫镇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